2016-11-26() (三峽-中和)天上山大縱走

嚮導:麥麥姐、米雪、宋宣億、徐維德、謝章顯

集合時地: 07:50 玉皇宮 (長壽山站對面)

建議交通:

07:30前,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 搭乘 705706公車,於 (龍田社區站) 下車,過馬路,再往回走到 玉皇宮 集合。

(以往登山隊大多在 (長壽山站) 下車,但該處無紅綠燈,且馬路上有分隔島,過馬路相當危險,故這次改在下一站 (龍田社區站)下車,有紅綠燈過馬路較安全)

 

預計行程:

玉皇宮→長壽山登山口H14m→【長壽山】H201m→【成福山】圖根點,H241m→【十八羅漢岩】H301m→【石門內尖山】圖根點,H408m

【石門內尖山東峰】H410m→得安宮(午餐、休息)→【天上山】三等1099號,土城最高峰,小百岳#18H430m→【五城山】又稱練武嶺,H416m→【文筆山】測量點,H350m

【五尖山】四等,編號空白,中和最高峰,H320m→彩蝶社區→【南勢角山】三等654號,小百岳#16H302m→【外挖子山】北水三角24號,H113m→南勢角站捷運站H21m

 

說明:

1. 本行程是經典的郊山長程縱走,約20公里10小時。整個行程都在優質的稜線及寬敞林蔭步道上行走,相當舒適,唯岔路過多容易迷路。

2. 不必帶太多飲水,得安宮及彩蝶社區可以補給,這2個地方也是撤退點。(當然還有其他撤退點)

3. 請帶頭燈備用。

 

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

一、本活動不需費用,免費參加,交通和餐點與保險請自理,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布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
五、嚮導及領隊帶隊均為義務職,若當日天候不佳,為安全考量,得臨機更改行程路線,登山活動或多或少均有風險,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。

六、隊伍行進時請注意前方的樹幹及注意腳下的樹根,並提醒後方的隊友,行進速度請勿過慢,保持看的到前方隊友的身影,切勿落隊,後面的人有可能會跟你一起迷路,若您真的跟不上或是因為聊天沒注意到,請讓後面的人先走,或是叫前面的人走慢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