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28日(六) 燕溪古道、大崙尾山、大崙頭山

嚮導:顯哥, 押隊:Mila

集合時地:0800 捷運劍潭站

交通:搭小18公車至善國中站下車(公車班次070007300810)

說明事項: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

一、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怖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
行程:至善國中→前行至圍牆邊右轉→至善橋→過橋叉路取右→高爾夫球場→右轉劍南路101巷→遮雨棚(燕溪古道入口)→巨石群1→電塔(023)→電塔(022)→巨石群2→叉路取左→仙座台巨石群→接中央社區大崙尾山步道 →取右上→廢棄遊樂區柏油叉路口→取左 →大崙尾山(451M,三等三角點1073號)→取右石階步道下山→叉路取右走土路→廢棄遊樂區柏油叉路口→叉路取左→叉路取右→叉路取左→運動休息山屋→金龍路產道→忠勇山登山步道口→忠勇山→年終聚餐(碧山野味)→圓覺步道→圓覺瀑布→大湖山莊街→捷運大湖站

行程為A行程,約12公里,5小時(不含休息)

燕溪古道,起點在至善國中附近的劍南路101巷口,終點在大崙尾山中社步道,由第一顆巨石之後,山路為清幽開闊、平緩,時而出現人造土堤駁崁,時而出現清澈潺潺水流溪澗原始自然未經人工化的古道。

聚餐部分說明:

地點:碧山野味(位於碧山嚴牌樓旁,開車者可停碧山嚴停車場)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6號
電話:02 8792-6786

當天燕溪古道、大崙尾山、大崙頭山行程爬完山結束之後,直接前往餐廳用餐,參加聚餐費用300元,不需事先報名&繳費,丁哥已訂了七桌,歡迎踴躍參加。

碧山野味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