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1221日(六)五寮尖

嚮導:小畢,押隊:維德

集合時地:0730   永寧捷運站4號出口,0900 合作橋站

交通:

1.705706公車至三峽國中下車,至大勇路搭8070830開,至合作橋站

2.共乘,0720   永寧捷運站4號出口

說明事項: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

一、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怖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
行程:合作橋站→玉里商店左側石階往上→濟公廟叉路直行→鳳冠山→石壁公→叉路取右走「安全步道」(左往峭壁雄風)→大茄苳樹叉路取右→叉路取右→五寮尖→紅色鐵條下→玉觀音(蓮花寺)→叉路取右→產業道路→合作橋站

途中會經過垂直峭壁,需拉繩陡下,怕高的人請注意,無攀爬經驗者請勿參加。

健腳行程

交通:共乘費用120   報名情形   網路線上報名  ,共乘報名後  請交給小璇  待收齊後 將全數轉交給車主 ,上述共乘費用   繳交後不退款 如屆時因事無法參加 請自行找人替代

五寮尖:又名鳳髻尖,高639公尺,屬於插天山脈的東眼山支系上,稜脈上的岩質非常堅硬,縱走行程中有驚險畫面,只要謹慎小心、提高警覺,其實是並不難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