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因疫情影響暫停)

2021/05/15() (內湖大崙尾山連走五指山群峰

嚮導:李忠明,登山樂嚮導群

集合時地:09:00 @ 中社路大崙尾山步道口

建議交通:公車255,棕13

預計行程:大崙尾山(三等1073)~北峰(136)~東峰(士林街造林地界)~東北峰(

77)~圓山子山東南峰(111)~圓山子山(都計121)~溪山里山(都計210)~碧山(都計123)~梅花山西南峰(173)~梅花山(都計134)~五指山(三等1045)~內雙溪山(都計136)~雙溪溝前峰(175)~雙溪山東北峰(179)~雙溪山(都計135)

行程說明:一次走15個基點,有挑戰性。

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:

一、本活動不需費用,免費參加,交通和餐點與保險請自理,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布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
五、嚮導及領隊帶隊均為義務職,若當日天候不佳,為安全考量,得臨機更改行程路線,登山活動或多或少均有風險,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