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8-31(六)(新北市林口區)新林步道、老公崎步道、新寮山

嚮導:張瑞、謝章顯、盧信宏

集合時地:09:00林口高中

建議交通:
1.公車。樹林方向:858。新莊迴龍、丹鳳、泰山方向:858、898。板橋、新莊方向:920。蘆洲、三重方向:925。內湖港墘方向:946。台北市東區、市府、行天宮方向:1211。
2.開車者可以車停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周圍停車格,再過文化一路與仁愛路天橋至林口高中集合。
預計行程:9:00林口高中→新林步道5段→4段→3段→義工大橋→2段→笨萁湖觀景台賞高速公路景觀1段→牌樓→新寮山(原路返回)→新林宮(午餐)→松坡嶺下老公崎步道→福德宮→板根神木→友善亭→仁愛路,林口區公所(可加碼竹林山觀音寺、旁邊林口電廠宿舍冰棒)。

說明:炎熱夏日遊走於林口台地東北角之山谷間,全程於林蔭下行走(新寮山來回除外)高程265~130之間,約8k,最後於林口區公所解散約14:30,另外可以加碼一起走到竹林山觀音寺及林口電場宿舍冰棒消暑約15:10。

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:
一、本活動不需費用,免費參加,交通和餐點與保險請自理,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布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五、嚮導及領隊帶隊均為義務職,若當日天候不佳,為安全考量,得臨機更改行程路線,登山活動或多或少均有風險,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。
六、隊伍行進時請注意前方的樹幹及注意腳下的樹根,並提醒後方的隊友,行進速度請勿過慢,保持看的到前方隊友的身影,切勿落隊,後面的人有可能會跟你一起迷路,若您真的跟不上或是因為聊天沒注意到,請讓後面的人先走,或是叫前面的人走慢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