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-9-22/23(六日)[專車2日](南投)合歡山-百岳入門初體驗

嚮導:謝章顯、洪志建

集合時地:上午6:50館前路49號(台灣銀行)

交通:專車(中巴,需報名)。 

費用:會員2600元,會友2700元。(含車資、保險、1早餐、2晚餐、1宿(通鋪))

報名:臉書「登山樂--私密社團」的活動內,按 “參加”+ 並於報名網址填寫資料。

預計行程:
D1:2座百岳-合歡山東峰、石門山。(健腳者可加碼合歡尖山)
D2:2座百岳-合歡山北峰、合歡山主峰。

說明:
1. 住宿民宿為通鋪,2天的午餐均需自理。 
2. 合歡山東峰(百岳):觀賞合歡杜鵑絕佳勝地。海拔3421公尺,步道長度約1公里,來回約3小時。
3. 石門山(百岳):最平易近人的台灣百岳。海拔3236公尺,步道長度約0.8公里,來回約1小時。
4. 合歡尖山:冰河遺跡天然地理教室。海拔3217公尺,步道長度約0.2公理,約40分鐘。
5. 合歡山北峰(百岳):盡攬箭竹草原壯麗景觀。海拔3422公尺,步道長度約2.4公里,來回約4小時。
6. 合歡山主峰(百岳):展望中央群峰廣闊視野。海拔3417公尺,步道長度約1.8公里,來回約2小時。

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
一、本活動需先報名,正取後收取費用,中餐請自理,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布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五、嚮導及領隊帶隊均為義務職,若當日天候不佳,為安全考量,得臨機更改行程路線,登山活動或多或少均有風險,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。
六、隊伍行進時請注意前方的樹幹及注意腳下的樹根,並提醒後方的隊友,行進速度請勿過慢,保持看的到前方隊友的身影,切勿落隊,後面的人有可能會跟你一起迷路,若您真的跟不上或是因為聊天沒注意到,請讓後面的人先走,或是叫前面的人走慢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