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5-26(六)(陽明山)登山樂15周年慶七星山大會師

嚮導:丁建樹(創會會長)、穆傳虎(前任會長)、謝章顯(現任會長)+資深元老們~~~

第一路(苗圃線):謝章顯(現任會長)

集合時地:8:30陽明山公車總站。

建議交通: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,轉搭紅5公車於終點站下車。

預計行程:陽明山公車總站--遊客中心--苗圃登山口--七星山步道--七星山(會師)--七星公園(午餐)。

~~~
第二路(冷水坑線):穆傳虎(前任會長)

集合時地:9:20冷水坑遊客服務中心。
建議交通: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,轉搭小15公車於冷水坑站下車。
預計行程:冷水坑遊客服務中心--冷水坑登山口--七星山冷水坑線步道--七星山東峰--七星山(會師)--七星公園(午餐)。

~~~
第三路(小油坑線):丁建樹(創會會長)

集合時地:9:20  百拉卡公路路口(七星山)站。
建議交通: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,搭紅5公車於終點站下車再 轉搭 108公車 於{百拉卡公路入口(七星山)站}下車。
預計行程:小油坑山--小油坑遊客服務中心--小油坑登山口--七星山小油坑線步道--七星山(會師)--七星公園(午餐)。

說明:
1. 登山樂於2003年5月11日首登四獸山九五峰,是日訂為登山樂創會日期。今年為登山樂15周年,特舉辦七星山三路大會師活動。
2. 七星山登山路線有三,起登點海拔高度分別是425公尺(苗圃線)、735公尺(冷水坑線)、800公尺(小油坑線),起登點海拔越低則難度越高,故各線集合時間不同,難度高則集合時間早。
3. 山友可依各自的腳程及意願,自由選取一條路線參加,無需報名。

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
一、本活動不需費用,免費參加,交通和餐點與保險請自理,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布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五、嚮導及領隊帶隊均為義務職,若當日天候不佳,為安全考量,得臨機更改行程路線,登山活動或多或少均有風險,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。
六、隊伍行進時請注意前方的樹幹及注意腳下的樹根,並提醒後方的隊友,行進速度請勿過慢,保持看的到前方隊友的身影,切勿落隊,後面的人有可能會跟你一起迷路,若您真的跟不上或是因為聊天沒注意到,請讓後面的人先走,或是叫前面的人走慢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