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2-10(六)(北投)陽明山東西大健走(不登山頭)

嚮導:徐維德、麥麥姐、謝章顯

集合時地:8:00清天宮

建議交通:捷運北投站搭乘小6公車,終點站(清天宮)下車。

預計行程:
清天宮--清天宮步道--面天亭--二子坪遊憩區--二子坪遊客中心--巴拉卡公路--小油坑站--七星山人車分離步道--七星瀑布--七星山人車分離步道--中湖戰備道路--冷水坑公共浴池--擎天崗--石梯嶺大草原--頂山--風櫃嘴--天溪園--聖人橋(搭小18公車回台北)。

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
一、本活動不需費用,免費參加,交通和餐點與保險請自理,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布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五、嚮導及領隊帶隊均為義務職,若當日天候不佳,為安全考量,得臨機更改行程路線,登山活動或多或少均有風險,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。
六、隊伍行進時請注意前方的樹幹及注意腳下的樹根,並提醒後方的隊友,行進速度請勿過慢,保持看的到前方隊友的身影,切勿落隊,後面的人有可能會跟你一起迷路,若您真的跟不上或是因為聊天沒注意到,請讓後面的人先走,或是叫前面的人走慢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