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通知:7/29(六)行程取消
2017-7-29(六) 外西勢坑山、泰安瀑布、石門山
因為颱風因素,北部下雨機率高,明天的行程是在七堵,七堵的山區土質鬆散遇雨則變泥濘,爬坡沒踏點,為顧安全取消行程。


 

2017-7-29(六) 外西勢坑山、泰安瀑布、石門山

嚮導:謝長宏、蚯蚓、林清祥

集合時地:08:20 暖暖火車站

建議交通:台北車站 7:35 4148區間車(苗栗-蘇澳),於暖暖火車站(8:15)下車。 

行程:暖暖火車站→暖暖街→早起會→暖暖苗圃→外西勢坑山→炮台→叉路取左→新福宮(午餐,有水、廁所)→車道取左→泰安瀑布入口→主步道上行→穿越涼亭區續行步道往上→泰安瀑布→穿越涼亭區取左→登山口→叉路取右→叉路直行→石門山→叉路直行→長安街255巷底→車道叉路取右→路底取右→下階梯→百福火車站。

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

一、本活動不需費用,免費參加,交通和餐點與保險請自理,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布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五、嚮導及領隊帶隊均為義務職,若當日天候不佳,為安全考量,得臨機更改行程路線,登山活動或多或少均有風險,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。
六、隊伍行進時請注意前方的樹幹及注意腳下的樹根,並提醒後方的隊友,行進速度請勿過慢,保持看的到前方隊友的身影,切勿落隊,後面的人有可能會跟你一起迷路,若您真的跟不上或是因為聊天沒注意到,請讓後面的人先走,或是叫前面的人走慢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