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2日 (六) 東勢格古道,峰頭尖山腰越嶺路,峰頭尖

嚮導:梁素鳳,Arsue,中導-米雪

集合時地:09:10 ,795公車平溪站

交通: 1.捷運木柵站搭乘07:50馬明潭發車]的795公車,平溪站下車
2.自行開車,下山後從菁桐須走公路回平溪,步行約15-20分鐘
沒開車的山友下山在菁桐搭乘795公車回木柵,或可在菁桐搭乘火車

說明事項: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

一、本活動不需費用,免費參加,交通和餐點與保險請自理,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怖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五、嚮導及領隊帶隊均為義務職,若當日天候不佳,為安全考量,得臨機更改行程路線,登山活動或多或少均有風險,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。
六、隊伍行進時請注意前方的樹幹及注意腳下的樹根,並提醒後方的隊友,行進速度請勿過慢,保持看的到前方隊友的身影,切勿落隊,後面的人有可能會跟你一起迷路,若您真的跟不上或是因為聊天沒注意到,請讓後面的人先走,或是叫前面的人走慢一點。

行程:平溪站→虎嘴口,古道入口H218m→東勢格古道→煤礦遺址H288m→石造小土地公廟H315m→東勢格古道越嶺鞍部H439m→東勢格13號梯田草原
H377m→東勢格古道,鐵橋叉H349m→峰頭尖山腰越嶺路→百年石厝H399m→上稜H494m→582峰→入峰頭尖主稜叉H575m→主稜往白石腳叉H588m→峰頭尖H609m→(退回)往白石腳叉H588m→白石腳登山口H269m→菁桐H235m
交通(FYI)補充:
八堵站07:49搭乘4712次往菁桐區間車:台北06:38→八堵07:14(轉搭平溪線07:49)→平溪火車站08:54(下車,步行)→795公車平溪站 09:10集合
註:平溪線全線各車站皆可使用悠遊卡
請台北的山友到捷運木柵站搭乘07:50馬明潭發車]的795公車較快且方便,由於搭火車需到八堵轉車,台鐵改點後轉乘時刻不盡理想,會費時且不方便
基隆的山友到八堵站搭火車較方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