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日(六)七星池、凱達格蘭遺址尋幽

嚮導:Peter 押隊:莉玲、梁哥 

集合時地:0900 小油坑遊客中心 

交通:0700於劍潭捷運搭紅5陽明山公車總站,轉乘108遊園公車於小油坑下車

說明事項:參加活動其它注意事項

一、參加活動請準時於約定時間出現於集合地點。
二、領隊進行行程解說時,請保持安靜勿大聲喧嘩或聊天。
三、隊伍行進時請勿走在領隊前面,別看前面有人就跟著一直往前走,有可能是別隊的人。
四、用餐時間結束後,請自行將垃圾打包帶下山,靜候領隊宣怖出發時間,統一集體行動。

行程:小油坑遊客中心→七星山步道→第二人孔蓋往上10公尺左轉→七星池→原路回→七星山步道→約1.3公里右轉→恐龍接吻石→凱達格蘭遺址〈金字塔〉→午餐→大石壁→金露天宮→左轉→山腰路→苗圃石階步道→苗圃→第二停車場→解散

附註:108遊園公車位置少,假日遊客多請山友早點上山排隊

凱德格蘭遺址位於七星山主峰與南峰之間的小鞍部,鞍部還有座小山,也是俗稱的金字塔,更是凱格蘭聖山。七星錐為中心,方圓100M遺址有山神廟、十字架、古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山樂行程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